环球门户网

雷克萨斯Bladescan是美国将无法获得的另一项新的大灯安全突破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25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雷克萨斯Bladescan是又一个在美国不会有的大灯安全新突破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雷克萨斯Blade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雷克萨斯Bladescan是又一个在美国不会有的大灯安全新突破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雷克萨斯Bladescan是另一个新的大灯安全突破,将不会在美国上市,你可以往下看。

雷克萨斯以创新照明技术回归。欧洲2020RX的BladeScan大灯采用了全新的机构,可以将光线进一步向下投射,瞄准光线更加精准,不会让其他道路使用者眼花缭乱。来自具有相同功能的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灯增加了外壳中的发光二极管数量,以实现更好的控制。雷克萨斯车灯中的BladeScan模块可以将RX两侧的led数量保持在10个以下,雷克萨斯声称这是一个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实际上,BladeScan使用的led比雷克萨斯最新的自适应远光灯系统更少,后者每侧有24个led。

雷克萨斯Bladescan是另一个新的大灯安全突破美国将无法获得

新模块中的发光二极管排成两排,顶部八排,底部两排。二极管被馈送关于前方物体的信息,它们的强度被调整以瞄准迎面而来的汽车的昏暗光线,或者照亮路边的行人。然而,发光二极管不会照亮路面上的光线,它们会照亮两个刀片形镜子上的闪光灯——因此得名刀片扫描——并高速旋转。光线从镜刃反射回透镜,透镜将光束导向路面。

不仅反射光更容易对付迎面而来的司机,而且系统的目标精确到0.7度。目前雷克萨斯的自适应能力精确到1.7度,将BladeScan的性能提升了143%。这意味着新功能可以将更多的光线投射到当前灯光难以到达的区域——雷克萨斯表示,夜间行人识别从105英尺增加到184英尺。

220RX的买家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时将拥有优势。

当然,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第108号意味着我们不会得到BladeScan——这也适用于加拿大。52年的美国法律现在规定单光和单光设置,没有中间设置,不同时激活远光灯和近光灯。丰田、奥迪和宝马六年来一直试图改变FMVSS 108,以允许新的和潜在的救生大灯技术。在给汽车制造商Carscoops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去年12月,雷克萨斯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了一份请愿书,允许亚行进入美国。目前,我们正在等待原子能机构的决定,并希望看到对FMVSS 108的修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