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加利福尼亚州官员表示提供了联邦政府对燃油经济汽车排放标准方面的僵局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25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加利福尼亚州官员表示提供了联邦政府对燃油经济汽车排放标准方面的僵局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加利福尼亚州官员表示提供了联邦政府对燃油经济汽车排放标准方面的僵局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加利福尼亚州官员表示提供了联邦政府对燃油经济汽车排放标准方面的僵局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华盛顿 - 据该州最高空气污染监管机构称,加利福尼亚已提出妥协,以解决特朗普政府在燃油经济性和汽车排放标准方面的僵局,但政府并不愿意进行谈判。

加利福尼亚州官员表示提供了联邦政府对燃油经济汽车排放标准方面的僵局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主席Mary Nichols 周四告诉美国众议院委员会,她的机构已与管理部门会晤了十多次,并且十年前奥巴马政府已经制定了对标准时间和灵活性的调整。

有争议的是特朗普政府计划要求回滚这些要求,这将要求汽车在2025年之前每加仑汽油(3.8升)实际行驶36英里(58公里)。目标是美国人填补他们的需求减少气体储罐的排放量,减少气候变化的排放和污染物排放到空气中,这是应对气候变化影响的最积极的措施之一。

相反,美国政府已经提出停止更严格的标准,要求汽车达到每加仑30英里(48公里)的实车驾驶要求。它还希望剥夺加利福尼亚长期以来的能力,制定自己的,更严格的标准,根据“清洁空气法案”于1970年首次批准,因为该州处理的是压迫性的烟雾。根据奥巴马的规定,加州和联邦政府在同一页上。

这是特朗普政府第二次取消奥巴马采取的控制化石燃料排放的举措。周三政府放宽了对燃煤电厂的限制。

尼克尔斯告诉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成员说:“我会明确表示,我们会​​提出我们愿意与政府妥协的领域,我们从未被告知这些提案中的任何问题。” “我们只是被告知他们不够,而且我们因为没有提出政府认为可以接受的建议而无法完成我们的工作。”

她没有提供有关提供什么妥协的细节。

环境保护局助理空气管理局局长比尔威尔姆早些时候表示,该机构遵循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指示试图与加利福尼亚达成协议,但他也告诉他们要完成最终规则。预计不久将提出最终提案,政府已表示其首选方案是冻结。

他告诉委员会,“我的假设是,我们将继续做总统所说的话。” 政府在2月份与加利福尼亚断绝了谈判。

尼科尔斯说她正在回应美国环保局局长安德鲁·惠勒给委员会的共和党人的一封信,称她不愿意让步。

来自R-Ill的众议员约翰希姆库斯从信中读到,引用惠勒的话说,当尼科尔斯最终提出反建议时,就是加利福尼亚会同意当前标准的一年。但惠勒写道,该提议尚未得到董事会或高级官员的批准。

尼科尔斯表示这是错误的,惠勒的言论脱离了背景。

Shimkus和其他人敦促双方齐心协力,以避免长时间的法庭斗争,这将延迟决定并给消费者和汽车业带来不确定性。汽车制造商一直敦促妥协,并赞成为整个国家提高标准。

但他表示,加利福尼亚州为整个国家设定标准不会与伊利诺斯州南部的选民有关,他们不希望政府告诉他们购买什么车辆。“我们喜欢大卡车,我们喜欢大型发动机,我们喜欢拖运拖车,”他说。

共和党人认为,将标准冻结在2020年的水平会提高汽车价格,阻止人们购买更安全,更清洁,更高效的新车。

他们表示,目前的标准是在十年前采用的,其基础是假设天然气价格为每加仑3至5美元,人们会避开小型车,燃气电动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的卡车,SUV和大型车辆。

民主党人指责政府否认有关气候变化的科学。他们开始调查特朗普政府与石油公司的关系,以确定燃油经济回滚是否有任何协调。

D-Ill。的众议员Jan Schakowsky表示,冻结将削减工作岗位,增加污染并使消费者在燃气泵上花钱。

“政府应放弃这项提议,结束对消费者,环境和安全的攻击,”她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