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通用汽车称其电动皮卡正在开发中

更新时间:2021-10-12 01:06:4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通用汽车表示其电动皮卡正在开发中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通用汽车表示其电动皮卡正在开发中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通用汽车表示其电动皮卡正在开发中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通用汽车表示其电动皮卡正在开发中,你可以往下看。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伊斯刚刚重申了公司对电动皮卡项目的支持。他还声称,在与华尔街分析师的同一次会议上,通用汽车将以“非常平均的交易价格”出售未来的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表示其电动皮卡正在开发中

早些时候,玛丽巴拉向世界通报了通用汽车对电动皮卡的渴望,但没有告诉我们任何其他信息。据沃斯汽车公司,罗伊斯说,卡车已经在开发中。

“我们将拥有完整的电动阵容,包括正在开发的皮卡,”Royce说。

这一评论标志着通用汽车第二次宣布打算将电动皮卡推向市场。此外,Reuss表示,通用汽车的第三代全球EV平台将用于帮助开发电动皮卡。该平台最近宣布,未来将支持至少20款来自通用汽车的新电动汽车——平台本身将于2021年推出。当然,该平台将是灵活和模块化的,允许各种车身样式,其中之一是卡车。罗伊斯还没有说通用品牌的皮卡会卖什么,会是什么样的卡车。

通用汽车认为,这一新平台也将有助于降低电动汽车的制造成本。“我们将比人们想象的更快地达到平价,”Reuss说,他将电动汽车与传统汽油发动机进行了比较。“我们通常会降低电池和整个电动车的成本。”

至于电动皮卡,福特也在深度开发自己的电动F-150。但是这些卡车项目没有正式的时间表,所以我们不能说什么时候推出。目前,各个城镇的竞争对手都在开发自己的电动皮卡。更远的小镇是Rivian(福特刚刚投资5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其电动R1T皮卡即将上市,官方截止日期将于2020年底结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