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集团的设计领导者希望实现车型和品牌之间更多的差异化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2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现代集团设计领导者希望实现车型和品牌之间更多差异化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集团的设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现代集团设计领导者希望实现车型和品牌之间更多差异化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集团的设计领导者想要在车型和品牌之间实现更多差异化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负责现代、起亚和创世纪设计的卢克唐克沃克决心在车型中做出更多的区分。他不仅希望在这个范围内的所有车型之间实现更大的视觉分离,还希望现代集团汽车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与其他汽车有更多的差异,以及全球差异,所以现代在中国不一定看起来像是为北方制造的美国。他告诉Autocar,“我们不会有全球性的设计语言,因为它太死板了。

现代集团设计负责人希望在模型和品牌之间实现更多差异化

Donckerwolke对同质化设计的结果进行了深入研究,因为韩国道路上大量的汽车都是现代集团的产品。“[我们]的核心任务是区分三个品牌的设计理念,尤其是因为我们在韩国有大约[70%]的份额。我们需要区分每种模式,否则景观就太统一了。”

从上到下,每个品牌都有一个设计简介。现代性将是“性感、诱人和感性、运动、渴望和时尚”,坚持其价值主张的同时又增添情感。品牌设计总监Byungchul Juh表示,起亚将“比以前更年轻、更具挑战性、更酷”,Donckerwolke补充说,这是关于“街头服饰——大胆、清新、年轻”。创世纪是“高级定制时装”。

Donckerwolke将设计理念描述为“棋子”而非“俄罗斯玩偶”,其外观展现了自身的魅力。比如起亚以前大概就是虎头鼻格栅,独立大灯,下进气。现在已经开始了。它更像一个面具,可以提供运动感和存在感。”起亚设计师Juh表示,“每个部分都会有不同版本的虎脸,我们会保留虎鼻格栅。原则上是一样的,只是每个部分有不同的解读,更多的是我们从鼻子到脸移动的3D感觉。“我们看到起亚即将推出的小型全球跨界车的草图迈出了第一步,我们是’。

至于现代性,下一首索纳塔将“成为设计的旗手”。我们在等着看这辆车有多大的影响力。但现在看看2020年前三季度的伊兰特和索纳塔;别理他们面前的面包,它们是两种大小的香肠。

但是按照其他有同样意向的品牌的难度来看,把俄罗斯娃娃的方法放回瓶子里可能已经来不及了。在最好的情况下,结果最终会有很好的区分,甚至粉丝也会花很长时间来记录。以奥迪的设计总监Marc Lichte为例。自2014年上任以来,他一直在谈论更先进和独特的设计,然后在2015年、2016年、2017年和2018年。最新的A8是新政权的信号。我们觉得还是需要注意20英尺以上的奥迪车或者SUV是哪个。宝马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同样的动力。

我们希望Donckerwolke能够避免品牌认同和全球化带来的同样的创意限制。至少从2017年开始,他就一直在说同样的话。在2018年和2018年。他说,真正的设计自由正在酝酿,它是由电池提供动力的。“摆脱内燃机的压舱物,”他说,“重新创造。没有什么比电动汽车更简单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