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观看特斯拉Model 3刷新四分之一英里世界纪录

更新时间:2021-10-12 01:05:50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观看特斯拉Model 3创造新的四分之一英里世界纪录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看特斯拉Model 3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观看特斯拉Model 3创造新的四分之一英里世界纪录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看特斯拉Model 3刷新四分之一英里世界纪录,可以往下看。

不可否认,特斯拉统治了阻力区。一般来说,它是S型提供的最具拆解性的产品.然而,表达模型3几乎同样有能力。

观看特斯拉模型3设置新的1/4英里世界纪录

这是一段全新的特斯拉Model 3在Bandimere赛道上的表现视频。Model 3已经运行了很多次,但它的一个特别之处是它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这件事发生在第二场摩托车比赛中。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时间片显示,Model 3 Performance确实打破了之前1/4英里的纪录。不久前,DragTimes在Model 3 Performance中录制了11.782秒的跑步记录。然后是11.722。然后是11.587分。

新的记录时间现在是11.560,比之前的记录要好。优步特斯拉的Wild表示,下一步是减轻重量,看看能否进一步将时间缩短四分之一英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