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雪佛兰科尔维特C8被困工地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25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被困在工地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8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被困在工地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8,可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被困在工地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8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被困在工地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8,可以往下看。

时隔50多年,雪佛兰的中端发动机C8克尔维特终于得到了官方的爆料和实际的性能数据。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抓住机会看到测试骡子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这场私人首映式将于2019年7月18日在加州塔斯廷举行,这将是几十年来八卦、谣言和粉丝的高潮。

雪佛兰克尔维特C8被困在施工现场

在上面的视频中,我看到一辆严重伪装的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开始离开工地的停车场。现在视频片段很短,我们认为司机和乘客很快在当地的小吃摊上吃了一口,但这有助于给雪佛兰最热切期待的汽车带来兴奋和期待。

宣布后不久,公众将有机会在7月27日和28日于美国普利茅斯举行的优雅大会上看到C8的所有荣耀。虽然我们知道它看起来像什么,并且我们已经在文章中总结了迄今为止我们知道的所有信息,但是性能数据仍然悬而未决。有传言称将会有6.2升LT1 V8的更新版本,估计接近500马力,没有手动变速箱可选。强制感应可能是全轮驱动产品,但很可能会放弃手动变速箱,转向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上市后,甚至有一些关于混合动力、1000马力版本和600到800马力车型的讨论。

雪佛兰多年来一直非常擅长让克尔维特C8保持关闭状态,我们当然希望耐心绝对是一种美德。请继续关注我们知道的更多信息,因为Motor1.com将参加在加州的私人发布活动。哦,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可以参与活动本身的官方直播。令人兴奋的事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