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江铃福特领先EV正式开启预售

更新时间:2021-10-12 00:05:5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江铃福特frontier EV正式开售和预售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江铃福特frontier EV的正式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江铃福特frontier EV正式开售和预售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江铃福特frontier EV的正式开售和预售,可以往下看。

近日,江铃福特领先的EV正式开启预售,这也是福特在中国的首款纯电动汽车。预售价格19.9万元至22.3万元不等,补贴后预售价格18.28万元至20.68万元不等。据报道,新车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领先的EV延续了燃油版的整体设计,但详细设计进一步演绎。比如前脸部分,新车的设计更符合福特的家族语言,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和更时尚的内饰设计。此外,领界EV的前围也发生了很多变化,比如两侧增加了C型日间行车灯,前围底部的装饰板也从跨界风格变成了简约时尚的风格。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江铃福特换成了一对低风阻轮圈,进一步降低了能量损耗。在后部,许多新的元素被用于领型EV。尾灯增加了全新的LED灯组,与车前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中间的镀铬饰条也换成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排气系统的取消也使得后机壳的设计更加简单。

在内饰设计上,凌捷EV也继承了燃油版的设计,但采用了燃油版所没有的“星云灰”配色,随后取消了车辆传统的换挡杆。配置方面,领先EV将配备前碰撞预警、停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控制、交通标志识别等驾驶辅助功能,并配备飞鱼车互联系统;通过手机互联App,车主还可以在手机上定位车辆,远程控制空调,查看剩余电量,查看剩余充电时间,查找附近充电桩,远程查看和控制充电情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