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雷诺在设计中将新车型变成了电动版

更新时间:2021-10-11 23:05:3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雷诺新车型向电动版转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雷诺新车型向电动版的转型,可以继续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雷诺新车型向电动版转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雷诺新车型向电动版的转型,可以继续往下看。

众所周知,汽车爱好者都希望汽车厂商能够带来新的现代经典车型。这并不少见,因为我们也是汽车爱好者,所以我们有同感。

雷诺在设计中把新车型变成了电动版本

但是对于那些汽车公司来说,开发搭载新技术的经典车型是无利可图的,但其实大家的要求并不高。根据我们的统计,目前粉丝最需要的技术更新其实是汽车的耐撞性和排放技术。虽然这两项技术可以简单完成,但对于汽车经销商来说可能非常困难。

但是有时候想一想,新车推出来了,设计和你想的差不多。这就是我们接下来要介绍的雷诺车型,但是雷诺到底做了什么,新车是什么样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的简单信息。

E-Plein Air基于经典雷诺4和4L“Plein Air”敞篷车的再制造。雷诺在设计中将新款车型换成了电动版本。

在20世纪60年代,这种汽车的原型主要是为军方提供的,尽管它实际上是旧沙滩车的主要替代品。目前,雷诺基本上已经完全复制了老款车型的零部件,短轴距的复古设计也满足了时代对经典性的需求:简洁、有趣、外观经典,最重要的是电动化。这辆车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棒。

这款城市车的机电装置位于车下,这款城市车的车身由雷诺不断更新,更像是电动自行车和汽车的混合体。雷诺给出的最大里程约为100公里。

雷诺-普林air实际上在外观上采用了与雪铁龙e-MEHARI相同的设计风格,但实际上雪铁龙的车看起来更紧凑。

雷诺e-Plein Air的整体外观沿用了雷诺4系车型。座椅有蓝色和黑色可选,整体风格比较休闲。令人震惊的是,e-Mehari是一款真正的量产车,它是量产而不是限量版。现在你可以在法国买这辆车了。

看了很久,你会发现e-Plein Air更像是一款概念车,尊重原有的4/4L,展现雷诺的现代科技。其经典的部门和零件专家MelunRtroPassion完全结合了这两个东西。

其中,让雷诺车迷疯狂的是,原来雷诺4的零件,比如方向盘和带有特色“伞”式变速杆的仪表盘,都装在了新车型上,但现在的仪表盘是数字化的。

雷诺e-Plein Air一经推出,在国外是不会被打破的。不过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车迷们都希望这款车是限量生产的版本,也希望雷诺能够邀请其他汽车厂商打造自己的经典车型,加入自己最具代表性的现代技术。

虽然这并不是经典车型的完全还原,但这款雷诺e-Plein Air在定位和制作上确实非常出色,再次看到经典车型在路上奔跑也是大家的一大乐事,所以看到外形相同的电动车型也不一定是坏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