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爱康尼克落户静海 签订美亚汽车股权转让合同

更新时间:2021-10-11 23:05:00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艾康尼克落户静海签约合作、美亚汽车股权转让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关于艾康尼克落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艾康尼克落户静海签约合作、美亚汽车股权转让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关于艾康尼克落户静海签约合作、美亚汽车股权转让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另一家新的汽车制造商获得了制造汽车的资格。近日,天津爱康耐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耐克”)宣布,与天津市静海区政府、天津百力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就爱康耐克落户静海及美亚汽车股权转让事宜签订合同。

天齐美亚天津天齐集团美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底,是天齐集团公司旗下的整车制造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及零部件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不含汽车)及进出口业务。随着上述股份转让协议的签署,也意味着爱康尼克获得了汽车生产资质。据爱康尼克介绍,未来公司将以美亚汽车为制造基地,以静海总部项目为龙头,全方位打造和整合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

据公司官方介绍,爱康尼克成立于2014年,其首款产品——高端纯电动MPV爱康尼克Seven系列于2016年卡塔尔国际车展发布。今年上海车展期间,爱康尼克作为七系概念车——ICONIQ Seven II的新车型正式在中国亮相。

按照企业此前的计划,首款产品—— Ikonik Seven系列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2026年换代。同时,它将在2021年和2022年推出两款新车,将与爱康尼克Seven系列在同一平台上打造。此外,该官员表示,其可达到5级的自动驾驶车型也将于2020年亮相,并将于2023年推出。关于销售,该负责人表示,未来不会采用4S门店的传统销售模式,而是会建设更多的会展体验店。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中旬,爱康尼克还与意大利麦格纳和都灵汽车工作室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智能驾驶汽车的设计和开发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