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当地时间7月26日 雷诺集团公布了上半年财务报告

更新时间:2021-10-11 23:04:53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雷诺集团在当地时间7月26日发布的上半年财务报告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当地时间7月26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雷诺集团在当地时间7月26日发布的上半年财务报告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当地时间7月26日雷诺集团发布的上半年财务报告,可以往下看。

当地时间7月26日,雷诺集团发布了上半年财务报告。戈恩被捕丑闻曝光后,由于汽车需求疲软,联盟伙伴日产利润大幅下滑,雷诺上半年利润也受到冲击。

当地时间7月26日,雷诺集团公布了上半年财务报告

具体来看,雷诺上半年净收入下降超过50%至9.7亿欧元(约合10.8亿美元),营收同比下降6.4%至280.5亿欧元,营业利润达到16.54亿欧元,同比下降13.6%。营业利润率也从去年同期的6.4%降至5.9%。这与其国内竞争对手PSA集团形成鲜明对比,该集团此前公布的利润率达到创纪录的8.7%。

其中,雷诺核心汽车业务营收下降7.7%,利润率也从4.5%下降至4%,公司将其归因于法国、土耳其和阿根廷销量下滑。

大规模的销量下滑让汽车行业感到不安,并促使雷诺和日产发布利润警告。考虑到需求下降,雷诺放弃了此前增加收入的承诺,预计集团今年的收入将接近去年的水平。此外,随着投资成本增加7.42亿欧元至29.1亿欧元,雷诺的运营自由现金流也受到影响,为负7.16亿欧元。尽管如此,该公司重申,今年将实现正现金流和近6%的利润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