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L5814Q适用于需要特定变化控制的汽车应用

更新时间:2021-10-11 23:04: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AL5814Q在需要特定变化控制的汽车应用中的应用知识,以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AL5814Q在需要特定变化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AL5814Q在需要特定变化控制的汽车应用中的应用知识,以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AL5814Q在需要特定变化控制的汽车应用中的应用,可以往下看。

二极管公司推出汽车线性LED驱动控制器AL5814Q,低压差,LED开路检测,适用于汽车线性驱动LED灯。

AL5814Q适用于需要特定变更控制的汽车应用

AL5814Q适用于需要特定变更控制的汽车应用,符合AEC-Q100标准,具有一级温度等级,可满足生产零件批准控制程序(PPAP),由IATF16949:2016认证机构制造。该装置的工作电压为4.5—60V,可产生高达15mA的电流。外部驱动晶体管,如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或BJT晶体管,用于最小化功耗。因为它可以驱动更高电流的LED或多个LED串,所以适合高亮度应用,包括车牌照明、尾灯、车内灯和仪表板。

AL5814Q的VSET引脚可以通过电阻分压器、模拟调光和热保护机制调节输出电流反馈电平,从而实现电压关断。热保护机制由NTC电阻实现。

脉宽调制调光是通过向VFAULT引脚施加一个脉宽调制信号来实现的。它还包括过热保护和输入欠压闭锁。LED开路检测通过VFAULT引脚执行,也可以通过SFAULT引脚激活。

AL5814Q的基准电压仅为0.4V(温度范围内为5%),因此热稳定性高,适用于不同的灯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