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雪佛兰科尔维特在2020年的售后车轮上看起来更好

更新时间:2021-10-11 22:05:52

导读 今天,边肖想分享一些关于2020年雪佛兰科尔维特在售后车轮上的外观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20年雪佛兰科尔维特在售后车轮上的外

今天,边肖想分享一些关于2020年雪佛兰科尔维特在售后车轮上的外观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20年雪佛兰科尔维特在售后车轮上的外观有兴趣,可以往下看。

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性能、外形和价格是最引人注目的。但是我们不喜欢雪佛兰工厂车轮的有限选择。三叉戟辐条模式似乎太忙了,标准的开放式辐条不够刺激。说实话,C8正义没有其他的角线。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在售后车轮上看起来更好

然而,渲染艺术家已经为C8克尔维特配备了更好看的售后车轮选项。这里的照片来自迈阿密的车轮专家沃斯森。这家商店在克尔维特的基础上提供了许多不同颜色的标志性车轮选择。每一款车型都赋予了雪佛兰新跑车独特的外观。

从银色10辐Vossen Vossen HC-2车轮,到更好的哑光黑色Vossen S17-01,售后市场选择不缺。沃森甚至为C8的外观提供了工厂的北极白表面处理,这使得一些车轮选择脱颖而出。

但是其他艺术家也在新的克尔维特上施展了他们的魔法。Instagram用户Abimelec Design-他创造了中置发动机的奇妙蝰蛇概念-在C8上增加了自己独特的车轮操纵。其中一个灵感来自标志性的C4大运动,外观经典,而第二个采用了更传统的六辐设置。

不可否认,C8克尔维特对于工厂车轮选不选有很多承诺。搭载6.2升V8发动机的基础版2020 Corvette可提供495马力(369 kW)和470磅-英尺(637牛顿米)的扭矩,并可配备高性能排气系统,可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以每小时60英里(96英里)的速度冲刺。所有这些功能都不到6万美元.这为照片留下了空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