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从现在开始 特斯拉每个季度将生产超过10万辆汽车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从现在开始,每季度分享一些特斯拉生产10万辆以上汽车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从现在开始每个季度的产

今天,边肖将从现在开始,每季度分享一些特斯拉生产10万辆以上汽车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从现在开始每个季度的产量超过10万辆,可以往下看。

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交付量创下纪录,为95,356辆(H1为158,356辆)。有迹象表明,这是10万以下的最后一个季度。

特斯拉从现在开始每季度生产超过100,000辆汽车

目前,Model 3占特斯拉总销量的80%以上(部分原因是Model S/特斯拉Model X销量下滑)。

特斯拉在2019年前坚持36万到40万的汽车销售指令。为了实现36万的较低目标,需要在未来两个季度销售20万辆以上,或者每个季度销售10万辆以上。

据特斯拉称,弗里蒙特生产工厂已经能够每周生产7000辆Model 3s。到2019年底,3/S/X的总产量为每周1万台,也就是每年50万台左右。

“Model 3的生产率在整个季度逐渐提高,5月份打破月度纪录,然后在6月份再次打破。弗里蒙特的所有制造工厂都显示出每周7000辆Type 3汽车的运营速度,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到2019年底每周生产10000辆所有车型的汽车。”

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1日将生产50万辆。

下图显示了每个季度超过100,000的销售额:

2020年的一个重要因素是Gigafactory 3的产量。目标是每年生产15万台Model 3ss,但我们不确定2020年升级阶段将生产多少台Model 3。

“上海千兆工厂继续成型。第二季度,我们开始将机器设备搬进工厂进行第一阶段的生产。这将是我们Model 3生产线的简化和更具成本效益的版本,年产量为15万台-Model 3生产流程的第二代。就像在美国,Model 3的基本价格是32.8万元,这和它的燃气竞争对手是一致的,甚至是在节约燃气和鼓励措施之前。鉴于中国客户去年购买了超过50万美元的中型汽车,这一市场为特斯拉带来了强劲的长期机会。我们预计今年年底前在中国开始生产。根据Gigafactory上海匝道的时间表,我们继续以生产500辆以上为目标。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12个月里,全球共有1000辆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