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众加州6.1露营车首次亮相 改款造型

更新时间:2021-10-11 22:04:1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大众加州6 1露营车的外观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加州6 1露营车的外观,可以往下看。随着新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大众加州6.1露营车的外观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加州6.1露营车的外观,可以往下看。

随着新一代大众运输车辆在欧洲上市,我们看到工厂大众露营车基于非洲大陆极其受欢迎的公共汽车只是时间问题。在本月初发布了两张补丁前的图片后,这家德国公司已经全面推出了全新的加州露营车,将于本月底在杜塞尔多夫的房车沙龙展览期间展出。

大众加利福尼亚州6.1露营车首次亮相修订造型

图为顶级船用6.1,双色外观,镀铬散热器格栅。包括海滩和海岸在内的所有装饰级别都受益于第六代Bulli的更新设计语言,现在大灯也进行了重塑,采用了新的LED DLR、改进的保险杠和其他细微的视觉调整。

机舱中最重要的新功能之一是位于顶置控制台的新控制面板。它现在有一个大的多色显示器,当你在电动模式下操作时,它可以控制日出功能、生活区的照明和弹出式屋顶。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是新的纵向和横向角度监视器,这使得它更容易获得露营者的水平。

车载技术方面,还值得一提的是数字仪表盘,它提供了行程、音响系统等信息。加州6.1将提供两个信息娱乐选项和两个导航选项,以及可选的eSIM功能,以访问在线应用程序和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