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软银集团CEO孙正义表示 将向东南亚汽车公司Grab投资20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35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软银集团CEO孙正义声明将向Grab投资20亿美元的知识,这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软银集团CEO孙正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软银集团CEO孙正义声明将向Grab投资20亿美元的知识,这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软银集团CEO孙正义关于将向Grab投资20亿美元的声明,可以往下看。

当地时间7月29日,软银集团CEO孙正义表示,将向东南亚汽车公司Grab投资20亿美元。同时,它将帮助Grab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建立第二个总部。Grab高管此前曾强调过印尼市场的重要性。目前,双方尚未对此报道做出回应。

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表示,将向东南亚网约车公司Grab投资20亿美元

今年3月,Grab表示已获得软银愿景基金14.6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此外,该公司还获得了丰田、现代、微软、中国平安资本和美国资产管理公司奥本海默基金的投资。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这20亿美元的投资是否会包括在内。

今年6月,Grab表示已收到投资管理公司Invesco 3亿美元的投资。Grab的市值为140亿美元,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筹集总计65亿美元的累计资本。

起初,Grab只在东南亚推出了在线汽车服务。随着公司的发展,逐渐开始涉足食品、百货运输、移动支付等领域,也为无法获得银行贷款的人提供小额贷款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