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阿斯顿马丁Vantage面对梅赛德斯-AMG GT S在顶级齿轮拖动比赛

更新时间:2021-10-11 21:08:2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阿斯顿马丁Vantage在顶档驾驶大赛中面对梅赛德斯-AMG GT S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阿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阿斯顿马丁Vantage在顶档驾驶大赛中面对梅赛德斯-AMG GT S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阿斯顿马丁Vantage在顶级档位驾驶比赛中面对梅赛德斯-AMG GT S的情况,可以继续往下看。

汽车世界现在熟悉新的顶级齿轮主持人帕迪麦克吉尼斯和安德鲁弗林特夫。然而,在YouTube上,Top Gear从马特勒布朗时代的26号剧集中获得了一些怀旧感。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因为它将一对相似但不同的V8 GT汽车带入了一场正面交锋。

阿斯顿马丁Vantage面对梅赛德斯 - AMG  GT  S在顶级齿轮拖动比赛

阿斯顿马丁Vantage与奔驰AMG GT S版有何相似之处?为了不忘,阿斯顿马丁和AMG就发动机达成了一致。虽然工厂做了一些“改变”,为他们带来了阿斯顿风味,但它与梅赛德斯-AMG GT中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相同。嗯,这几乎是一样的——正如LeBlac在视频中指出的,阿斯顿马丁的版本比默克引擎盖下的那些V8动力稍弱。在这种情况下,Vantage的功率为503马力,而AMG GT S的功率为515马力。正如勒布朗所指出的,阿斯顿的米勒调整了更多的扭矩,可能是因为它是一辆相当重的车,或者只是为了区别于奔驰。

反正这两台机器之间的拖拽竞争真的很有意思。相同的发动机位于相同的前部位置,并以相同的GT配置驱动相同的后轮,因此人们可以期待并驾齐驱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区别在于成本——基础价格为149,995美元,Vantage比AMG GT贵16,000美元。这是否意味着会更快?

其实挺有意思的。我们会让视频来讲述这个故事,但是考虑到这两款欧GT车的所有相似之处,结果相当令人惊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