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雪佛兰科尔维特敞篷间谍试图隐藏它的顶部

更新时间:2021-10-11 21:07:48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雪佛兰科尔维特2020年试图藏顶的敞篷间谍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雪佛兰科尔维特在2020年试图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雪佛兰科尔维特2020年试图藏顶的敞篷间谍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雪佛兰科尔维特在2020年试图隐藏其顶部的敞篷间谍,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2020年雪佛兰科尔维特被发现至今已有12天了,人们对这种超级便宜又新鲜的信息依然着迷。我们在公共场合看到过硬顶,在官方C8克尔维特视频中也看到过敞篷车从上到下的短影像。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公开场合看到原型,但通用似乎还有一些想隐藏的功能。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可转换间谍试图隐藏它的顶部

重要的消息显然是C8克尔维特将是第一个硬顶崩溃。因此,后窗和发动机罩与轿跑车完全不同。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我们所看到的克尔维特视频的图像捕捉,但顶部的操作模式——更不用说它在车顶上的样子了——仍然是一个谜。

间谍照片清楚地显示了一件坚固的两件式夹克,前部比您在带有可拆卸车顶的标准轿跑车上发现的前部更近。引擎盖上方的黑色盖子试图模仿轿跑车的坚固形状,但在近距离通过格栅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在座椅靠背上找平发动机盖的双驼峰并不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