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为Bronco以外的银行提供商标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福特为Bronco以外的银行提供商标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为Bronco以外的银行提供商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福特为Bronco以外的银行提供商标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为Bronco以外的银行提供商标,你可以往下看。

通过美国专利商标局的商标申请,可以窥探汽车厂商正在开发的内容。比如福特准备回归野马,这个月公司又提交了三个商标,可以标明未来新SUV的装饰或者特别版。福特汽车公司首先发现了布朗科外银行,而第一汽车公司发现了布朗科大弯的档案。还有Bronco Sport商标。

福特为Bronco外银行提供商标

7月25日提交的外资银行和Big Bend被称为“陆地机动车辆,即公共汽车、皮卡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不过,Bronco Sport在7月10日提交的文件中有一项远超其他两项,包括“减震器”、“座椅装饰”、“外部徽章徽章”等“乘用车陆地车部件”。这是一个奇怪的区别,但福特有它的原因。

由于其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福特定位于——或希望定位于——吉普牧民的直接竞争对手,因为其忠实的粉丝基础。Bronco Big Bend和Bronco Outer Banks可以推荐类似撒哈拉的Rubicon、牧民和牧民的模型或装饰品——这四个都对应着现实世界中风景如画的越野天堂。7月25日提交的外资银行和Big Bend被称为“陆地机动车辆,即公共汽车、皮卡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不过,Bronco Sport在7月10日提交的文件中有一项远超其他两项,包括“减震器”、“座椅装饰”、“外部徽章徽章”等“乘用车陆地车部件”。这是一个奇怪的区别,但福特有它的原因。

由于其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福特定位于——或希望定位于——吉普牧民的直接竞争对手,因为其忠实的粉丝基础。Bronco Big Bend和Bronco Outer Banks可以推荐类似撒哈拉的Rubicon、牧民和牧民的模型或装饰品——这四个都对应着现实世界中风景如画的越野天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