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不涨价 吉利帝豪Gse的最大续航时间为450公里

更新时间:2021-10-11 21:06:5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吉利帝豪Gse在不加价的情况下,最大续航可达450公里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吉利帝豪Gs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吉利帝豪Gse在不加价的情况下,最大续航可达450公里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吉利帝豪Gse在不加价的情况下,最大续航可达450公里,可以往下看。

近日,2019款吉利帝豪Gse正式上市。这款车最有意思的是,它的铭牌上写着“长命百岁版”,但不要以为是制造者手抖,打了太多字。其实就是暗示新车寿命长,轴距长,质保期长。

从市场竞争对手来看,现款帝豪Gse已经挣扎了一年多,新能源汽车技术每天都在创新。之前的353km续航已经无法展现出出色的性价比。继小鹏、魏玛等车型相继推出长续航版本后,此前的优势再次受到挑战。所以这次推出的新车型主要是在续航方面有所提升。

新车共推出5个版本,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198-15398万元。其中,名为“500”的车型配备了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53.1kWh动力电池组,综合寿命为400km。搭载“600”的车型配备了61.9kWh的动力电池组,电池组密度为182.44Wh/kg。

在充电体验上,600系列车型从30%充电到80%需要33分钟,500系列车型从30%充电到80%只需要30分钟。五款车均搭载吉利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可在零上0至零下55正常高效充电,保证电池稳定性。

操控性能方面,帝豪GSe也将电机从目前的最大功率120kW升级到130kW,同时最大扭矩从250nm提升到270nm,百公里加速从之前的9.9s提升到现在的9.3s。

除了长电池寿命,还有长质保。吉利帝豪Gse给第一位车主终身免费电池保修,非常实在。但是如果是二手车,就不能享受了。

升级、无线充电、双屏互动。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没有太大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 mm,轴距2700mm,与老款一致,延续了大空间。颜色方面,新车采用黑、白、红、黑车身设计,但只能加价3000元选车。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预留通风口。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不大。主要是配置上的升级,保留了原有的13.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中控屏、全景天窗、旋钮换挡等优势配置,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座椅记忆功能、外放功能、双屏交互功能以及新一代G-Netlink系统等配置。

可见新增的配置并不算太少,都属于现在需要用到的功能,直接提升了其产品的竞争力。

总结:总的来说,帝豪Gse升级后性价比越来越突出,更大的电池容量意味着更长的续航里程,这是它的核心优势。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以前可能需要一天充电一次,但现在可以两天充电一次;在市场上,用这辆车跑滴滴的人很多。对于滴滴司机来说,续航450公里后还能多跑几个订单。

帝豪Gse很聪明,它的整体设计和空间都没有太大变化,因为是这款车的优点,所以没必要换。主要是针对目前消费者投诉的地方或者竞争力不足的地方进行升级改造,让这款车越来越完美,始终保持着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