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路虎和红十字会在沙漠中测试了2020年的卫士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路虎和红十字会在沙漠中测试2020卫士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路虎和红十字会在沙漠测试2020卫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路虎和红十字会在沙漠中测试2020卫士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路虎和红十字会在沙漠测试2020卫士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可以肯定的说,下一代路虎卫士的测试方案是我们这几年看到的最难的测试方案之一。我们见证了SUV崎岖、方方正正的冬季测试,在新博格灵陷泥、伸腿,甚至去肯尼亚还遇到了一系列严重的障碍。现在,测试周期的最新阶段将把新的后卫送到迪拜。

路虎和红十字会在沙漠中测试了2020年后卫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那是因为它是IFRC全球舰队的基地。来自这些组织的专家有机会探索该模型的越野预生产原型。沙丘、停机坪和急转弯是测试路线的一部分。

巧合的是,迪拜测试标志着路虎与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开始合作65周年。全球伙伴关系已经更新。未来三年,这家英国制造商将支持印度、墨西哥和澳大利亚的备灾和应对措施。

“红十字会每年为数百万处于危机中的人提供支持,并在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开展工作,”IFRC全球车队和后勤团队负责人伊利尔考沙伊评论道。“我们在地球上一些最困难的地方做生意,经常在非常困难的地方工作,所以我们的团队必须能够应对任何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自1954年以来与路虎合作感到自豪,并正在测试新的捍卫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