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erence Inc .将致力于下一代汽车软件

更新时间:2021-10-11 20:08:10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下一代汽车软件的知识,这些知识将由赛伦斯公司致力于开发,并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Celence,Inc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下一代汽车软件的知识,这些知识将由赛伦斯公司致力于开发,并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Celence,Inc .将致力于下一代汽车软件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8月5日,全球领先的会话式人工智能公司Nuance通信公司(NASDAQ: NUAN)宣布将拆分后的汽车业务公司命名为Cerence,Inc . 2019年10月1日,新公司品牌正式上线,汽车业务将从Nuance拆分。届时,作为独立上市公司,Cerence,Inc .将致力于下一代汽车软件,并以此为核心赋能未来出行。新公司将由行业资深人士桑杰达万(Sanjay Dhawan)领导。

作为一个全新创造的名字和单词,CE不仅有很强的视觉效果,还融合了智能、体验、宁静和控制。CE的字体设计流畅,风格一致,发音朗朗上口:“Cer”与Air押韵,“ence”发音与sense相近。视觉上,新logo的灵感部分来源于艺术、科学、体验、创新的融合,字体设计也带来了向前流淌的感觉。同时,它像太极的结构,关注东西方的哲学和文化。

“我们非常高兴能为Cerence揭幕,这不仅是一个优雅而现代的名字,也表明我们将成为一个提供众多解决方案的新品牌。”Nuance集团营销与传播高级副总裁、Cerence未来首席营销与传播官Richard Mack表示。“我们相信,Cerence充分体现了力量、优雅、自信和控制的平衡,我们期待着将这个品牌推向市场。”

通过语音、触摸、手势、情感、视觉的创新,ce让驾驶者与汽车及周边数字世界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目前,我们以40多种语言为超过2.8亿辆上路车辆提供技术支持,为奥迪、宝马、戴姆勒、福特、通用、丰田、SAIC、吉利等几乎所有主要汽车厂商提供人工智能技术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