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hinkcar推出了据说是世界上最小、最强大的汽车诊断工具

更新时间:2021-10-11 20:07:21

导读 今天,边肖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Thinkcar的汽车诊断工具的一些知识,这个工具据说是世界上最小最强大的,可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

今天,边肖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Thinkcar的汽车诊断工具的一些知识,这个工具据说是世界上最小最强大的,可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关于Thinkcar的汽车诊断工具的知识,据说它是世界上最小最强大的,你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Thinkcar已经推出了据说是世界上体积最小、功能最强大的车辆诊断工具——Thinkcar OBD,可以将智能手机变成专业的诊断工具。Thinkcar OBD II故障诊断仪可通过蓝牙与移动设备连接,并可在车载电脑上轻松传输故障代码和数据。

黑科技、前瞻科技、Thinkcar、Thinkcar车辆诊断工具、智能手机诊断车、车辆诊断手机、汽车新技术。

根据推出新OBD系统的众筹策略师玛莎克的说法,手机可以成为24/7的维修工人,使汽车维修变得更加容易。通过Thinkcar的移动应用,任何人,无论技术知识和经验如何,都可以诊断和识别汽车问题的根源。然后,通过更好地了解汽车,车主可以决定汽车是否需要完全修理,还是只需要自己修理,从而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修理费用。

Thinkcar表示,传统的OBD工具只能扫描汽车的四个主要部件,而它的新系统可以对汽车的ABS、变速箱、发动机等其他系统进行全面的测试和评估,让车主可以完全控制汽车系统。

此外,使用Thinkcar应用程序的维护人员可以在任何地方访问车辆数据,无论距离远近。即使OBD数据看起来很复杂,任何使用Thinkcar应用程序的人仍然可以连接到车辆,该程序将帮助解决任何问题。

Thinkcar扫描工具受航空技术启发,具有黑盒功能。车辆的OBD数据将被实时记录和存储,允许用户通过应用程序访问车辆的历史数据。在发生碰撞或交通事故时,Thinkcar 1或1S是一个独立的“事件数据记录器”,技术人员可以检查保存的数据并分析车辆问题的根本原因。玛莎克表示,Thinkcar 1和1S诊断工具将于7月29日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