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创世纪G80在2020年最新谍照中放下厚重伪装

更新时间:2021-10-11 20:06:1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2020年创世纪G80最新谍照中关于放下厚重伪装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20年创世纪G80最新谍照中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2020年创世纪G80最新谍照中关于放下厚重伪装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20年创世纪G80最新谍照中关于放下厚重伪装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2020年创世纪G80豪华轿车脱衣舞。一个来自德国的新间谍被关押在纽伯格的纽伯格林。沉重的黑色掩护现在已经消失,只剩下我们一个伪装的身体,没有隐藏太多。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被揭露了。

2020年创世纪G80在最新谍照中放下重型伪装

大灯和尾灯周围的细节仍然模糊不清,一旦新的线条消失,可能会有一些有趣的装饰元素。G80的大格栅最终造型还是伪装的,这款车的前面板看起来和我们之前看到的略有不同。在这款车中,格栅一直延伸到下通风口,但由于前车牌的原因,这可能是一种视觉错觉,而安装在这款原型车上的车牌比之前的车型要高。

关于新G80我们知道的一件事是,它将于9月在韩国首次亮相,并且不再提供V8发动机选项。5月份的一份报告称,该汽车制造商正在退出其耐用的5.0升V8发动机,而新的G80在V6方面是顶级的。目前,G80提供标准的3.8升V6发动机,功率为311马力(232千瓦)。在G80 Sport中,双涡轮增压3.3升V6发动机的功率为365马力(272千瓦)。我们不知道新的G80发动机舱内容的细节。这些工厂可以保持不变,也可以稍加调整,以抵消V8的损失。我们也听说了新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能会有混合动力,最终的混合动力汽车可能会成为新的顶级车型。

不管怎样,我们的等待快结束了。一旦封面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我们预计G80将在明年年初进入全球市场,并成为2020年的车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