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日本精机株式会社介绍一种可以精确控制汽车背光照明的技术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2: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项由日本精机株式会社引进的技术,可以精确控制汽车的背光照明,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日本精机株式会社引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项由日本精机株式会社引进的技术,可以精确控制汽车的背光照明,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日本精机株式会社引进的一项技术可以精确控制汽车背光照度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日本精机株式会社推出了一项技术,通过精确控制汽车的背光照明,可以让人们更容易在汽车的液晶显示屏上清晰地看到图像。该技术已应用于日本Seiki的主要产品汽车仪表盘,旨在提高驾驶员驾驶时显示屏上显示的信息的可视性,如速度和路线引导。

日本精工认为这项技术可以提高驾驶安全性,计划在2023年前将这项技术商业化,主要向欧洲豪华车厂商推广。

此前,在2019年5月22日至24日于横滨太平洋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汽车工程博览会上,日本精机展示了采用该技术的TFT(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

TFT液晶屏尺寸为12.3英寸,背光单元采用216颗LED灯。通过控制每个LED灯,可以根据图像特征实时改变亮度。虽然这项技术已经在液晶电视上商业化,但目前很少在汽车上使用。

这项技术可以控制黑色的亮度,因此,它可以用来改变液晶显示器的颜色,使液晶显示器类似于仪表板,从而模糊液晶显示器的存在。此外,该技术可以精确控制背光照明,降低功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