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特斯拉Model 3的定价又变了

更新时间:2021-10-11 18:06: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再次与大家分享特斯拉Model 3价格变化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再次了解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变化,可以往

今天,边肖将再次与大家分享特斯拉Model 3价格变化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再次了解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变化,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Model 3的定价再次发生变化,公司宣布将最便宜的Model 3版本(即标准续航版)降价400美元。这意味着这款车的价格已经回到了发布时的原价:36200美元。此外,该车只能通过特斯拉实体店预订,实际上是通过软件提供续航能力有限的标准续航Plus版本,是消费者可以在线预订的价格最低的Model 3。

以下是Model 3标准续航版本的重要事件时间表:

2016年9月:埃隆马斯克发布Model 3,并承诺起售价为3.5万美元(不含强制发行费)。

2017年年中:Model 3上市,但最初只提供长续航版和高级内饰版,价格更高,起价5万美元。

2019年2月:特斯拉宣布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基础版开始接受预订。据说是Model 3的最低版本,采用织物座椅和“标准内饰”,几乎没有标准功能。起步价为36,200美元(零售价为35,000美元,外加1,200美元的送货费)。

2019年4月:特斯拉将Model 3的标准版从其在线预订系统中移除,并宣布消费者只能在实体店预订该版本的车辆。该公司表示,标准续航版是一个标准的耐力Plus版本,通过软件提供的续航能力有限,其中“一些高级内饰”和一些功能被锁定。这意味着标准寿命车型3不再是之前宣布的带有织物座椅和标准内饰的车辆。

2019年5月:特斯拉将标准续航版Model 3的价格上调400美元,使其起步价达到3.66万美元。

2019年7月:特斯拉下调标准Model 3价格,价格回到3620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