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截至2019年8月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超过65万辆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2: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截至2019年8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65万辆的知识,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截至2019年8月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截至2019年8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65万辆的知识,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截至2019年8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65万辆的情况,可以往下看。

一个是传统汽车行业的巨头,一个是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他们一起,立刻掀起了全球汽车工业的浪潮。

7月19日,丰田和比亚迪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合作开发电动汽车和动力电池。

消息一出,业内震惊,随后热烈的讨论被延长。

那么,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为什么会“突然”主动向比亚迪抛出橄榄枝呢?这背后透露了什么信号?现在,比亚迪如何有实力与丰田平起平坐?

这一系列问题,或许从比亚迪目前“去新”的征途和对未来的“不断刷新”中,可以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持续“求新”的市场竞争力。

如今,说起新能源汽车,比亚迪无疑是大多数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品牌。

据统计,截至2019年8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超过65万辆。今年上半年,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市场份额达到了惊人的25%。比亚迪已经稳坐中国乃至世界销量第一的宝座好几年了。

在这样的份额背后,比亚迪王朝系列和E系列是两大产品阵营。“叫好,争得一席之地”的基础来自于比亚迪的主打产品“好看”、“好用”。

俗话说,好的设计是成功的一半。

得益于全球大咖设计团队和“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比亚迪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仍在不断变化和升级。

从宋MAX到新一代唐的成功,比亚迪创造高价值产品的实力给行业和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然,没有“好用”的核心技术,皮肤好看也走不远。比亚迪在这方面有着深远的考虑。

比如早在2008年推出的首款混动车F3DM,在纯电续航里程和百公里加速方面,已经领先于今年才推出的卡罗拉/雷凌PHEV。

此后,秦DM、唐DM等车型首次将其性能转化为中国品牌车型的元素,成为国内外车企在领域的标杆。

在新一代唐DM和秦Pro DM中,采用了比亚迪的第三代混动技术架构,在燃油经济性、动力性以及电驱动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足以领先竞争对手一个时代。

同时,在品牌建设方面,比亚迪也在不断聚焦消费者,不断强化服务体系。

比如比亚迪在2019年正式开启“服务年”,将以往的“以门店为中心”转变为“以人为中心”,推出售后服务品牌——“精诚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在新能源汽车配套服务方面,比亚迪专注于充电和服务,建立了中国市场最专业、最广泛的新能源汽车服务体系,为消费者祛除“里程焦虑”。

由此,比亚迪的品牌形象通过优质的服务,以安静的方式,不断提升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锻造出越来越强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在国际影响力方面,比亚迪的产品已经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

截至2018年12月,每天约有4万辆比亚迪电动公交车行驶在美国、欧洲等国家的街头。

不可否认,在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市场,比亚迪从产品端到品牌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得益于此,比亚迪在中国乃至国际市场的全球品牌形象持续上升。

在功夫汽车看来,丰田和比亚迪的战略合作一开始是“对等”的。

正是基于如今的产品力、服务力和营销力,比亚迪拥有绝对领先的新能源市场份额和持续向上的品牌实力。

这大大提升了比亚迪“勇往直前”的市场竞争力,从而为比亚迪与世界巨头丰田平起平坐谈合作提供了信心和底气。

“技术狂人”不断刷新其背后的“深厚根基”。

当然,丰田主动向比亚迪抛出橄榄枝,不仅仅是关注比亚迪持续的“创新”,更是“仰望”比亚迪“技术狂人”的不断“刷新”。

所谓资源的积累可以成就未来。

事实上,比亚迪自诞生以来,并不总是一个销量显眼的品牌,但它一直是最有底蕴、潜力最大、最受投资者和国外车企重视的品牌。

从沃伦巴菲特的持股,到戴姆勒的合资,再到如今全球第一和混合动力汽车鼻祖丰田的积极寻求合作,比亚迪的潜力和底蕴从未被眼光独到的巨头所忽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