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德国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数量增长50%以上

更新时间:2021-10-11 18:05:1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德国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数量增长50%以上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德国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数量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德国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数量增长50%以上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德国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数量增加50%以上,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德国能源和水行业协会(BDEW)表示,从2018年夏天到2019年夏天,德国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的数量增加了50%以上。

德国目前有20650个充电站,而去年同期为13500个。在所有充电站中,12%是快速充电站。在欧洲,德国的电动汽车上路数量最多,但人均电动汽车数量仍落后于挪威等国家。

为了鼓励公共和私人充电站的建设,德国16个联邦州都提供了税收优惠政策。BDEW表示,该国现有的公共充电站可为13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相当于德国目前汽车保有量的30%。然而,该协会仍然呼吁政府采取进一步行动,鼓励人们在家里和工作场所设立充电站。

负责促进德国投资的公共机构德国贸易投资公司的Marlen Brntrup表示:“公共充电站数量的增加是德国电动出行扩张的积极信号。但充电基础设施仍需进一步发展,这为国外企业的充电站、电池、智能电网技术、数字化解决方案等产品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机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