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辆劳斯莱斯的消息瞬间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更新时间:2021-10-11 17:06: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一辆劳斯莱斯的知识,它立即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一个劳斯莱斯消息瞬间成为热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一辆劳斯莱斯的知识,它立即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一个劳斯莱斯消息瞬间成为热门话题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劳斯莱斯,汽车行业的顶级存在,虽然大多数人买不起,但它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大家的神经,买不起就谈也不错。

最近,一条劳斯莱斯的新闻瞬间成为了热门话题。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卵石滩车展上,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 ller-TVs宣布,劳斯莱斯将推出全新纯电动汽车。

他解释称,劳斯莱斯将一步到位推出电动汽车,在此之前不会推出用于过渡的插电式汽车。调查显示,劳斯莱斯用户对纯电动车体验更感兴趣,尤其是那些年轻用户。

事实上,劳斯莱斯已经布局了纯电动汽车。2016年,劳斯莱斯推出了纯电动概念车Vision Next 100,由轮毂电机驱动,这表明劳斯莱斯没有技术问题。

据了解,库里南和幻影的平台已经准备好取代电驱动系统。

我前面说过,劳斯莱斯第一款纯电车型将是全新车型,未来将在全新平台上打造。

一款全新的纯电车型,与幻影、库里南一起,未来将发布纯电版本。未来劳斯莱斯所有车型是否真的会发布纯电动版本,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