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雷丁汽车正式发布旗下出行服务品牌——“上车”

更新时间:2021-10-11 17:06:3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其旅游服务品牌——“上车”正式发布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其旅游服务品牌——“上车”的官方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其旅游服务品牌——“上车”正式发布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其旅游服务品牌——“上车”的官方发布,可以往下看。

2019年8月23日,第十四届山东国际新能源车展隆重举行。活动当天,雷丁汽车正式发布旗下出行服务品牌——“上车”,并宣布共享出行领域,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更加经济、便捷、环保的全生态一体化出行解决方案。这是继“阅车I家族产品发布暨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之后的又一重要行动。与此同时,雷丁也以i3、i5和i9三款重磅车型首次亮相。

当前,面对新市场、新技术、新消费、出行升级的“三新一升级”环境,“创新”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格局中的主旋律,各大汽车企业纷纷布局共享这片新的蓝海,逐渐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主流方向,这也预示着汽车企业共享这块巨大蛋糕突围的必要性。但目前90%的共享汽车集中在北上广深、深圳等一二线省会城市。特别是由于停车位资源短缺、停车收费高、人工成本高,县级城市发展共享出行业务有望成为新能源产业巨大增长的新机遇。基于对这一趋势的深入洞察,雷丁汽车正式宣布进军出行领域,依托自身渠道优势,整合新能源汽车和车联网平台的优势资源,发布了其出行服务品牌——“上车”,立足中国三线以下城市市场,倡导轻生活出行理念,聚合汽车出行等服务, 新能源网络中的分时租赁和城际交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经济、便捷、环保的全生态一体化出行解决方案。

未来,雷丁将继续专注于运营商合作、自营、渠道孵化、加盟商招募的四维一体推进。以“轻资产、重运营、强融合”的运营模式,赋能经销商,同时抢占县级出行市场份额,同时积累丰富的出行领域运营经验,将雷丁打造成为中国城镇新能源全生态、一体化出行服务的领先品牌,再次实现品牌向上突破。

丁磊汽车公司

为响应城市而生,雷丁一家帮助旅游品牌。

目前,“上车出行”服务品牌将主要对雷丁I家族的i3、i5、i9进行服务运营,本次展会三款车型首次公开亮相吸引了众多关注。

作为I家族中的两厢纯电动车,雷i3拥有时尚的设计、9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GPS定位等智能技术,以及海外团队专业的底盘调校。它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是同级最好的,更符合我国城市道路状况和城市用户的使用习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