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KONA N该车预计在2021年左右正式进入市场

更新时间:2021-10-11 17:06:30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预计在2021年左右正式进入市场的KONA N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预计2021年左右正式进入市场的KON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预计在2021年左右正式进入市场的KONA N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预计2021年左右正式进入市场的KONA N相关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现代KONA于去年引入中国,并更名为ENCINO Angsino。根据现代汽车的官方规划,未来将推出运动版的KONA,——KONA N,该车有望在2021年左右正式进入市场。目前国内市场部分性能属性的SUV车型并不是主流。如果KONA N有望在中国销售,将对丰田C-HR、大众T-Cross、日产金科等车型施加更大的竞争压力。

外观方面,现代KONA N的前脸配备了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顶部挂有“N”标识,两侧LED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车侧采用双色车身配色方案,底部采用17/18英寸铝合金车轮,内部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呈现出运动感;车尾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分体式灯组。排气为双边双向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