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拥有一辆吉普牧民的利与弊

更新时间:2021-10-11 17:03: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拥有一辆吉普车牧民的利弊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拥有一辆吉普车牧民的利弊,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拥有一辆吉普车牧民的利弊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拥有一辆吉普车牧民的利弊,可以往下看。

汽车趋势车库总是挤满了令人垂涎的长期和短期投资者,但我们勇敢的Jeep牧民2019年的Unlimited Rubicon仍然是我们最受欢迎的常规车队之一。我们的目标通常是在一年后贷款到期时达到20,000英里,但我们的牧民离这个数字只有五个月的距离。考虑到我们在吉普车上花了多少时间,这里有一个清单。我喜欢也不喜欢我们的牧民。之前没有更新。

看看它的:设计往往是吸引买家进入展厅的一个因素。在这个领域,牧民无疑是路上(或路边)最美的车辆之一。即使过了七个月,我还是会回头看我们的红色吉普车。它标志性的线条就像吉普设计中最受欢迎的部分,它的之字形七槽格栅让人想起CJ,它的照明元素让人想起TJ牧民,它的扁平挡泥板和车身线条让人想起最初的军用Willys MB和福特GPW。作为一个简单实用设计的忠实粉丝,我想我永远不会厌倦看我们的牧民。

伟大的内饰:就像一个外部团队,Jeep的内饰设计团队也达到了它的园区。我们牧马人的内饰有效地将Jeep ——的老式风格(如其立式仪表盘和外露滚轮——)与现代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如8.4英寸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电动车窗和自动空调)相结合。此外,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虐待过我们的牧民一次,但它的小屋相当不错。真皮座椅没有明显的磨损迹象,开关柜工作良好,可拆卸的硬顶面板始终不漏水、通风,即使在倾盆大雨和大雪中也是如此。

离:有多近是一个不用思考的问题,但我们的牧民有多震惊。当很多SUV转向各种电子SUV模式时,牧民证明你其实并不需要。用一个简单的杠杆来驱动四轮驱动,吉普车可以开到任何地方。需要更多动力?四个应该可以解决你的烦恼。如果没有,防撞前后差速锁和Rubicon的前侧倾杆断开,提高了车身的清晰度和越野骑行的品质。

波动燃油经济性:我们在上次更新中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所以我将简要介绍一下。现实世界中我们牧民的燃油经济性会根据外部条件发生很大变化。由于牧民的空气动力学形状,高速公路的燃油经济性差异很大,从大风天每箱燃油平均14英里到顺风天每加仑23英里。虽然里程明显不同,但吉普车燃油经济性的波动会让长途旅行和围绕燃油的冒险的路线规划有点痛苦。我们将进一步研究牧民观察到的燃油经济性。

我越开牧民车,就越不迷恋它的中央转向感。“牧民”有一个坚固的前轴、一个缓慢的转向架和一个33英寸的大型越野轮胎。在高速公路上,它往往会熟练地在车道上来回移动。长时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会比平时消耗更多的能量,尤其是像我这样手腕受伤的人。

我们的牧民在9月份被召回,并安装了新的转向减震器——,旨在对抗高速公路上的颠簸和“死亡抖动”。这在2018年被JL牧民的一些客户投诉过(这也是我们吉普从未遇到过的问题),但中心性的缺失依然存在。

我对它的后舱:很挑剔,但我希望看到吉普车重新考虑进入牧民的货物区。至少和jeep CJ-7一样,我们在牧民的货物区是通过拉下下车门,扔到乘客一侧,然后抬起硬顶的后玻璃进入的。(对于软顶的牧民来说,这个过程会变得更加困难,因为整个织物面板需要被弹开,然后重新打开。后舱盖以这种方式设计的原因非常明显——它允许Jeep安装一个全尺寸的备用门,并使其更容易提供一个硬的和软的顶部——但它使装载杂货、手提箱和其他零碎物品变得很麻烦。

话虽如此,我不确定我是否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只要牧民继续提供柔软的车顶,一体式后舱盖就不会出现,备胎也很难移动,因为不像角斗士,它不适合牧民或牧民的无限下部,几乎不适合货物区。同样,一个向下摆动的皮卡尾门也很好,但它可能仍然会增加一个额外的步骤,移动备用轮胎进入货物区。吉普目前的解决方案似乎是所有缺点中较轻的,即使它确实会引起一些小麻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