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加勒特首款面向大众市场乘用车的“电动涡轮增压器”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6:5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加勒特第一款面向大众市场乘用车的“电动涡轮增压器”的知识,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加勒特第一款面向大众市场乘用车的“电动涡轮增压器”的知识,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加勒特首款面向大众市场乘用车的“电动涡轮增压器”有望在2021年推出,可以往下看。

在全球排放标准日益严格的压力下,即便是过去能够很好解决排放要求与动力需求矛盾的涡轮增压器也不得不进行升级。9月5日,涡轮增压器供应商Garrett正式宣布,其首款面向大众市场乘用车的“电动涡轮增压器”有望于2021年上市。

30秒内快速访问关键信息:

全球超过75%的混合动力汽车将采用涡轮增压技术,这将使涡轮增压技术的市场渗透率从48%提高到70%以上。

加勒特宣布正在研发首款乘用车用“电动涡轮增压器”,主要面向具有高操控性能的高端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

电动涡轮增压器不仅可以提高发动机性能,还可以不断满足未来排放和油耗法规的潜力,从而增强增压电气化对新能源汽车的价值。

涡轮增压器升级为电气化。

公开资料显示,欧盟、美国、日本等海外主流汽车消费市场均针对汽车尾气排放出台了相关政策。从时间上看,到2020年乘用车油耗标准分别为3.8L/100km、6.0L/100km、4.9L/100km。在这方面,中国也提出了到2025年降到4.0L/100km的要求。

在这种压力下,能够相对解决排放要求与动力需求之间矛盾的传统涡轮增压技术,成为众多车企眼中的热点。有了这项技术,汽车制造商可以将更小、更高效的发动机装入体内,以达到排放标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