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以尖端技术出海的四大零部件品牌首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更新时间:2021-10-11 16:08:41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四大零部件品牌以前沿技术联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以前沿技术联合亮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四大零部件品牌以前沿技术联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以前沿技术联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四大零部件品牌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作为全球关注度和影响力最高的国际车展之一,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不仅吸引了全球各大汽车公司的重磅出席,也吸引了众多零部件企业参与其中。长城集团旗下的蜂巢一创、蜂巢能源、来宝汽车、曼德电子等零部件公司首次登陆本次国际盛会,以其突出的技术亮点、产品规划和自主运营战略,吸引了中外媒体的高度关注。

以前沿技术联袂出海 四大零部件品牌重磅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零部件品牌参加联展。

作为长城汽车多年持续向上发展背后的“大师”,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零部件品牌集体亮相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并联合举办以“绿色运动智慧出行”为主题的媒体见面会,不仅充分展示了长城在“新能源、新技术、新战略”方面的卓越成就,更坚定了引领中国汽车科技成果“走出去”的决心和信心。

四大零部件公司的“掌门人”一同现身。

虽然是第一次落地,但四大零部件品牌的表现并不逊色于法兰克福车展的任何一位常客,各零部件品牌都借此机会展示了自己的前沿技术成果,为长城汽车全产业链进入全球化迈出了关键一步。

长城汽车,电池,2019法兰克福车展,法兰克福车展长城。

Gw20发动机9DCT变速箱。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以“新品牌、新时代”为主题的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展示了包括4N20新一代环保2.0T发动机、9DCT变速器、6001系列电驱动在内的“I时代”动力总成系列新技术,以及国内自主研发生产的首款“扁平线技术”电驱动集成系统。该系统的应用将推动电驱动系统进入“平发夹”时代。此外,蜂巢易创在海外首次展示了具有“设计独特、推力大、高智能、高性能”特点的智能转向硬科技产品DP-EPS(双小齿轮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智能转向方面,蜂巢一创还拥有冗余技术(冗余传感器、电机、ECU),其自动驾驶水平达到LEVEL 3,可为汽车自动驾驶提供高度可靠的保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