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一种新的CTP电池组

更新时间:2021-10-11 16:08:3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CTP电池组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研

今天,边肖将分享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CTP电池组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CTP电池组,可以往下看。

在近日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多项技术,包括低成本高性能动力电池开发平台、超级快充技术、电池自发热技术等。

低成本高性能动力电池平台。

提高质量和降低成本是世界上所有电池公司面临的问题。目前,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一种新的CTP电池组,它将电池直接集成到电池组中。与传统电池组相比,CTP电池组的体积利用率提高了15%-20%,电池组零部件数量减少了40%,生产效率提高了50%,大大降低了动力电池的制造成本。

据悉,得益于内部结构的简化,CTP电池组的能量密度将比传统电池组提高10%-15%。传统电池组的能量密度平均为180瓦时/千克,而CTP电池组的能量密度可达200瓦时/千克以上。目前,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70多项CTP核心专利。

超快充电技术,15分钟充电80%。

车展上,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还推出了超级快充技术,充电80%只需15分钟。根据一些定制需求,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也开发了涡轮充电解决方案,可在9分钟内充电80%。

为了避免更换电池带来的成本增加和不便,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用户的不同使用场景,开发了与整车使用寿命相匹配的电池产品。对于日常使用的私家车,电池可以满足8年以上的行驶需求;对于营运车辆,我们将提供可运行6年、60万公里的长寿命电池产品。

电池性能也可以在低温下自加热。

动力电池对温度环境的要求非常高,冬季温度过低会影响电池的续航能力。随着电池技术的不断提高,保持最佳工作状态的温度范围越来越广。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的自发热技术通过BMS电池管理系统识别电池状态,可在15分钟内将电池温度从-20提升至10,充电容量提升5倍,放电容量提升7倍。

此外,电池安全也是电动汽车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为保障电池安全,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还从产品设计、电池制造、系统集成、BMS管理、售后服务、废品回收等方面建立了完整的安全保障体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