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塔塔可能在1月28日前将Nexon EV投放印度市场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6:5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塔塔可能在1月28日前将Nexon EV投放印度市场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塔塔可能在1月28日前将Nexon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塔塔可能在1月28日前将Nexon EV投放印度市场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塔塔可能在1月28日前将Nexon EV投放印度市场的消息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虽然2020年1月已经完成了一大半,但塔塔汽车在本月剩下的时间里仍然有大量的推出计划,这将导致汽车博览会。这包括奥驰奥驰掀背车,以及尼克森,蒂亚戈和蒂戈尔的翻新。现在有消息称,Nexon EV可以在1月28日的发射日加入战斗。它已于2019年12月推出,目前预订金额为21,000卢比。它将有三种变体-XM,XZ和XZ LUX。

在引擎盖下,它引入了塔塔的Ziptron电力系统,通过30.2kWh的电池组提供129Ps的功率和245Nm的扭矩。据说它提供了300公里的续航里程,以及漂亮的技术,比如刹车再生。这款电动SUV也可以快速充电,一小时充电0%到80%。所有这些动力推动NexonEV以0-6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4.7秒,以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9.9秒。它还获得了生态和体育驱动的模式。

外观上,NexonEV运动矫正的设计元素与其标准相对应。其中一些包括一个类似哈利的前端,一个光滑的格栅与投影仪大灯和DRL。侧面的变化包括新的8辐合金车轮,而后部得到了修改后的尾灯设置。

在内部,它的特点是类似的标准Nexon机舱,尽管做了一些调整。亮点包括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与ConnectNext、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相连的汽车技术。其他部件,如气候控制、哈曼音响系统、彩色多信息显示(MID)、无钥匙进入和按钮从设备列表开始。配备了双气囊、ABSEBD、ISO FIX、下山控制、上山控制、后驻车传感器、后视镜摄像头等安全套件。

在推出时,电动SUV的价格很可能在15卢比到17卢比不等(印度前展厅)。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可能是将于2020年举办汽车博览会的MahindraXUV300电气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