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奔驰A级轿车可能于明年在日内瓦亮相

更新时间:2021-10-11 15:08:1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明年新款奔驰A级轿车可能在日内瓦亮相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明年日内瓦新款奔驰A级轿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明年新款奔驰A级轿车可能在日内瓦亮相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明年日内瓦新款奔驰A级轿车可能的外观,可以继续往下看。

经过漫长的发展历程,全新奔驰A级已经差不多准备好了,最早明年春天就可以看到了。根据AutoExpress的说法,该家族的第一代衍生车型预计将包括多达八种变体,可能会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作为掀背车亮相。

新的A级将基于戴姆勒MFA架构的修订版,其规模将较其前身略有增加。相信它会采用圆滑的设计,并在机舱中采用更激进的方法,因为浮动信息娱乐显示器将被双屏设置所取代,类似于新E级中的设置。

据报道,A级家庭将在明年晚些时候迎来第二个成员,A级沙龙。这已经被概念车A赛丹预览过,并将把战斗带到四门奥迪A3。

一年后,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下一代CLA,并有望在晚些时候推出Shooting Brake版本,之后将专注于下一代GLA。

A级阵容的所有版本将共享相同的平台和发动机,汽车制造商将继续提供热舱口版本,据信该版本将从一台新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展到400马力以上。

虽然新款AMGA45将承接奥迪RS3Sportback,但奔驰也可以以更小的变型瞄准奥迪S3Sportback,约300马力来自上述同一款发动机。

除了内燃机车,这家德国公司还打算提供下一代A级PHEV变型。在EQ子品牌下,最终将加入EQA零排放孵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