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雷诺Triber AMT在推出前经过测试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6:58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雷诺特里伯曼测试前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在发布前了解雷诺特里伯曼的测试,可以往下看。3354雷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雷诺特里伯曼测试前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在发布前了解雷诺特里伯曼的测试,可以往下看。

3354雷诺Triber AMT大会将于2020年1月底前召开。

3354该公司将很快推出1.0升涡轮增压Tribee。

雷诺部落于去年8月在印度推出。这款车型目前的动力是1.0升汽油发动机,完全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该公司正在研究该车的AMT变体,其形象最近已在网络上分享。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雷诺Triber的未伪装测试车型在靴子上有一个额外的徽章,通常标有Easy-R。印度雷诺已经确认计划推出两款新的Triber车型,包括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版和AMT车型。

除了翠伯的新变种,雷诺还在开发一款代号为HBC的紧凑型SUV。这款车型将被称为“Kige”,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详情可以在这里找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