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众帕萨特2020年在马来西亚推出2.0 TSI

更新时间:2021-10-11 15:05: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大众帕萨特2020年在马来西亚推出2 0 TSI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20年大众帕萨特在马来西亚推出2 0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大众帕萨特2020年在马来西亚推出2.0 TSI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20年大众帕萨特在马来西亚推出2.0 TSI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大众乘用车马来西亚(VPCM)终于在马来西亚推出了一款翻新帕萨特。升级后的D段轿车外观全新,内饰略有更新,增加了一些配置,范围缩小到只有2.0 TSI的优雅车型。

其零售价为189,012林吉特。高速公路上没有保险,也就是说它的价格介于旧的1.8 TSI舒适线和2.0 TSI Highline之间。此价格包括五年无限里程保修、三年免费服务和五年路边援助。

正如修改后的名称所示,该车由2.0升涡轮增压TSI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但与之前的2.0 TSI轧机相比,其失谐程度略有不同。它目前的扭矩是190 PS和320 Nm,减少了30 PS和30 Nm,尽管VPCM可能会指出它仍然比之前的1.8升设备强得多。

与这台发动机配对的是一台新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使其成为马来西亚第一台大众前轮驱动车型和变速箱,之后是全轮驱动高尔夫r .如此配备,帕萨特可以在新的全球轻型汽车测试计划(WLTP)循环中提供每100公里6.5升的综合油耗数字。

视觉变化很多,但本质上相当微妙。重新设计的双板格栅和修改后的图形被用作led大灯,与眉毛日间行车灯一起完成,还用作连续指示器功能。进气口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前雾灯下,一条长长的车身颜色变成了“翅膀”。

在尾部,尾灯也是全新的,带有三重L形图形和顺序指示灯,而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更尖锐的折痕和更宽的扩散插入;帕萨特的徽章现在也以间隔的方式放置在(电动)靴子的中间。成品外观为18英寸利物浦多辐合金车轮,漆成灰色。

内部,翻新增加了新的3辐多功能方向盘,并删除了中央模拟时钟,取而代之的是帕萨特脚本。门卡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后面板现在隐藏了手动后太阳快门,而后挡风玻璃得到了电动快门。

全新的Discover Pro信息娱乐系统也是技术上的进步,配备了更大的9.2英寸触摸屏、语音和手势控制以及可定制的三视分屏功能。它还配备了新的无线应用连接系统,包括无线Apple CarPlay——,这是马来西亚第二个此类功能的应用,仅次于宝马。所有端口现在都在USB-C的前面和后面。

其他设备包括: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三区气候控制、12向动力可调前排座椅(带驾驶员侧记忆和按摩功能)、真皮内饰、自动调光后视镜、巡航控制、灯光和雨刷、八个扬声器和一个倒车摄像头。

此次翻新还为当地市场引入了一些驾驶员辅助系统,但与之前一样,帕萨特仍然没有提供自动紧急制动。但是,它现在有侧面辅助盲点监测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六个安全气囊和稳定控制系统仍在标准安全套件列表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