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卡宴和Macan的强劲增长使保时捷在全球售出28万辆汽车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6:5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卡宴和Macan的强劲增长的知识,这使得保时捷的全球销量达到了28万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卡宴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卡宴和Macan的强劲增长的知识,这使得保时捷的全球销量达到了28万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卡宴和Macan的强劲增长让保时捷全球销量达到28万辆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去年保时捷销量增长10%,全球销量达到28.08万辆,尤其是在欧洲和亚洲。

卡宴和卡宴Coupe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这一点,销量为92,055辆,比上一年数据增长了29%。这就是新一代车型在品牌中的作用。

这意味着该公司不到70%的销量来自其两款SUV车型,而这两款SUV车型的利润来自其神圣跑车。

该公司尚未披露其718Boxster和Cayman、911、Panamera和Taycan车型的全球销量。

从地区来看,欧洲销售额增长15%至88,975美元(包括德国约32,000美元),美国增长8%至61,568美元,亚太/非洲/中东增长7%至116,458美元,中国增长8%至86,752美元。

2019年,保时捷澳大利亚汽车交付了4141辆汽车,与2018年相比增长了6.4%。车型销售如下:Macan2009,Cayenne1352,504年911,Cayman 156Boxster89和Panamera51。

保时捷股份公司(Porsche ag)销售和营销执行委员会成员detlev von platton表示:“我们对这一伟大的结果感到高兴,这表明全世界的客户都对我们的跑车感到兴奋,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通过新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品牌的吸引力和客户体验。”

“我们乐观地认为,2020年我们可以保持33,354的高需求,这也得益于全新的Taycan系列车型和全订单图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