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未来电动出租车可无线充电 英国的审判正在进行中

更新时间:2021-10-11 14:07:0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英国正在进行的电动出租车未来可以无线充电的测试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英国正在进行的电动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英国正在进行的电动出租车未来可以无线充电的测试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英国正在进行的电动出租车未来可以无线充电的测试,可以往下看。

英国政府正在资助一项实验,为电动出租车无线充电,而不是在充电站充电。

诺丁汉的电动出租车将配备无线充电硬件,作为该地区为期六个月的试验的一部分。

交通部正在投资340万英镑进行试点,当城市排队等候乘客时,将向出租车收费。如果成功,它可以扩展到英国的其他地区,甚至作为消费车辆的选择。

交通运输局局长格兰特沙普斯说:“全国各地的出租车司机都是电动汽车革命的先锋,他们在减少中国人们生活、购物和工作的城市中心的空气污染方面发挥了主导作用。”

他说:“新的无线技术将使电动出租车的使用变得更快、更方便,这样司机就可以在出租车排队时充电,然后和下一位乘客一起离开。」

最初,诺丁汉的10辆日产和LEVC电动出租车将配备必要的技术,以充分利用导电充电。

该计划正在与NEX公司、斯普林特电力公司、壳牌公司、诺丁汉市议会、伦敦运输公司和考文垂大学合作实施。

诺丁汉市议会将保留车辆所有权,并免费为驾驶员提供车辆租赁服务:“诺丁汉非常高兴主办这项创新充电新技术的测试,这使我们领先于一揽子计划。”副领事兼国会议员朗福德解释道。

“(这将)使我们有可能朝着到2028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再迈进一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