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雷博创造了九种狂野的刹车卡钳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11 14:06: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布雷博打造的九野刹车卡钳的设计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Brebo打造的九野刹车卡钳的设计感兴趣,可以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布雷博打造的九野刹车卡钳的设计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Brebo打造的九野刹车卡钳的设计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当你的业务建立在刹车上,而你已经是市场领导者时,你很难留在新闻中并吸引注意力。Brannbo在25年前推出红色卡钳时负责管理,但从那以后,它的业务一直相当平静和有效。

好吧,安静,在日内瓦收集的卡尺不是。这九款设计灵感来自时尚、设计和艺术,提供了Brembo所描述的“撩人之旅、色彩暗示和图形质感”。稀有。

他们不会投产,但谁能说你不能模仿你喜欢的家庭呢?

我们的一句话——请不要模仿豹纹。不过,一定要点击更多彩色刹车。

金属漆不够你闪亮的新马达用?期待看到这些闪闪发光的卡钳在名人规格揽胜很快。

这个系列不仅适合喜欢珠宝和一切的人,也适合想看更多遗产的人,那就是阿盖尔卡尺。高尔夫俱乐部的老人会感到气馁。

如果有什么值得Instagram的——这些天你可以非常肯定会有一个伪装涉及到某个地方。布兰博说,这是今年的颜色——活珊瑚——因为如果你想把这些藏在底部的大屏障里。

给自己带一辆全新性能EV,想炫耀它的运动但绿色证书?天然卡钳是给你的,我的朋友。

这个老式杯子的灵感来自20世纪70年代的形状。一定有这样一件衣服。

想做一个DIY纹身师?练习你的刹车卡钳而不是你自己的皮肤可能不会那么永久,但我们打赌它不会少尴尬。

灵感来自90年代的荧光嘉年华场景和当代街头艺人,它是这样的——甘草卡钳(不是它的正式名称)。

最好的?这种基思哈林风格的设计复制了这位标志性艺术家的波普艺术风格。谁知道刹车卡钳可能是完美的画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