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型北极星弹弓拥有高速四缸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6:5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高速四缸新型北极星弹弓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带有高速四缸的新型北极星弹弓,可以继续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高速四缸新型北极星弹弓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带有高速四缸的新型北极星弹弓,可以继续往下看。

新的北极星弹弓来了。大新闻是首次提供自动变速箱。然而,引起我们注意的是发动机。旧弹弓使用了从庞蒂亚克到日本的2.4升通用Ecotec四缸发动机——这款得到了宝丽来设计的新发动机,并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在弹弓SL的基础上,新的2.0升双凸轮4在令人兴奋的8500转时产生178马力,而在更热的R型中,它在8250转时产生203马力。很高兴看到在这个世界上,高速四缸车已经变得不多见了。生产中唯一类似的发动机是马自达Miata Miata 2.0升,181马力和7500转/分。

新款北极星发动机与本田S2000传奇版F20C四缸发动机不太兼容,240马力,9000转,但至少还在生产中。我们希望北极星可以用它作为板条箱引擎来销售——,可以完美地包装成毛毛虫之类的东西。

北极星表示,尽管外观和三轮车概念保持不变,但2020年70%的弹弓都是新的。新的自动驾驶变速箱实际上是一个五速手动,自动转移和液压驱动。它应该有助于扩大弹弓的吸引力,尽管你仍然可以通过适当的五速手动操作获得R型。

Autodrive起价为26,499美元,手动版本为30,999美元,自动版本为32,699美元。现在订购,预计今年春天开始发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