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讲解沃尔沃S60 T8的性能测试技巧

更新时间:2021-10-11 14:04:5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讲解沃尔沃S60 T8性能测试技巧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讲解沃尔沃S60 T8性能测试技巧,可以继续往下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讲解沃尔沃S60 T8性能测试技巧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讲解沃尔沃S60 T8性能测试技巧,可以继续往下看。

今天,明哥就和大家分享一个对沃尔沃S60 T8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车型价值的提升有目共睹,官方数据足以让其摆脱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具体的问题消息。

沃尔沃S60 T8 E驱混动就不一样了。S60L T6 E驱混动的“知名度”在上一代并不低。随着新一代沃尔沃S60的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沃尔沃S60的名字也升级为T8 E驱混合动力。

沃尔沃S60 T8 E驱混动有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这次我们试驾的是高配车型之一,也可以称之为顶配车型,也就是指导价46.19万元的四驱Zia运动版。新一代沃尔沃S60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前我们有过详细的试驾体验。此外,沃尔沃的家族设计语言已经在XC60、S90等车型中使用,所以大家应该对新车的设计有很好的了解。所以我会告诉你一点关于静态的部分。

低配四驱智逸豪华版采用的轮胎规格为235/45 R18,所以如果你看到一辆19英寸轮圈的沃尔沃S60,就说明T8 E驱混合动力四驱Zia运动版还没有跑远。除了这一点不同之外,装备精良的四驱Zia运动版相比四驱智逸豪华版还有更多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动驻车、感应后备箱等配置。前三款四驱智逸豪华版也可以通过选装获得。

由于车辆名称中有“运动”二字,四驱Zia运动版还配备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不仅有足够吸引人的视觉效果,还带来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另外,在配置方面,除了常规的电动座椅调节外,本次试驾的前排座椅还具备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和电动腿托调节。

与上一代插电式混动车型相比,全新沃尔沃S60 T8 E驱混动改变了电池的放置位置,将其移至车内中央通道。一方面不会占用车内乘坐空间;另一方面,由于电池组位于中间位置,整车的重心也有小幅下降。当体重增加时,重心降低,这可以视为抵消了体重增加对控制的一些影响。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想说的是,沃尔沃S60 T8 E驱混动的内部空间和普通燃油车是一样的。

以上就是关于沃尔沃S60 T8的所有信息,比如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由明歌通过沃尔沃S60 T8的性能测试得知,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