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宾利终于正式展示了其全新的SUV车型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6:5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宾利终于正式展示其全新SUV车型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宾利终于正式展示其全新SUV车型,可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宾利终于正式展示其全新SUV车型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宾利终于正式展示其全新SUV车型,可以继续往下看。

经过漫长的项目,宾利终于正式展示了其全新的SUV车型。制片人强调,它是世界上最快、最强大、最优雅、最独特的SUV。有了这样的属性,2019年的宾利Bentayga应该不会停止工作。

2019款宾利Bentayga重新设计。

交叉基本上遵循想法模型EXP9F提供的百分比。前端可以在大陆GT和飞行支线车型上找到。从一些外部细节来看,有LED、铝制车顶行李架、20到22英寸之间的车轮以及各种装饰。内饰比较传统,宾利车型的车主也能识别。一流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丰富的设备代表了现代和复古元素的完美结合。高质量的材料,如皮革、木材和铝,将提高机舱已经很高端的水平。显然,厂商有足够的空间在2019年定制宾利宾泰加。

2019款宾利Bentayga全新发动机。

对于宾利SUV来说,双涡轮增压6.0升W12的功率为600马力,最大扭矩为660磅-英尺。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匹配44。整个系统让这款车2019款宾利Bentayga在4秒内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100公里每小时)。最高限速设定为301公里/小时(187英里/小时)。对于2019年的Bentayga,我们将看到全新的动力总成。它是V-8 4.0升,也是双涡轮增压车型。这个功率会稍微降低,输出功率为540马力和570磅-英尺。

2019款宾利宾泰加价格。

该公司宣布,2019年宾利Bentayga在美国市场的售价高达23万美元。在英国,宾利宾特加的税率为16万英镑,而在德国,税率从21万欧元开始。目前美国市场最贵的SUV是奔驰的跨界G65 AMG。2019年的Bentayga仍将是劳斯莱斯的原型。我们将在代号“库里南计划”下看到它。然而,回应很可能是宾利宾特加穆利纳的新版本。这个模型的副本数量非常少,上一次在比利时的跨境拍卖达到了120万欧元的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