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1款丰田GR Yaris是你的梦想268马力AWD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6:5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21款丰田GR Yaris你的梦想268-HP AWD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2021款丰田GR Yari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21款丰田GR Yaris你的梦想268-HP AWD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2021款丰田GR Yaris是你梦寐以求的268马力AWD,可以往下看。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2021款丰田GR Yaris是你梦寐以求的268-HP AWD。边肖为2021款丰田GR Yaris你的梦想268-HP AWD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分享到这里。

经过几个月的调侃,丰田终于在周五的东京汽车沙龙上公布了其全新的热舱口径特别名称2021 GR Yaris。基于我们在美国没见过的世界市场Yaris,搭载涡轮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可产生268马力,并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特殊的全轮驱动系统。这是你幻想中的现代认证产品。

丰田表示,GR Yaris的R&D是利用WRC多年积累的知识开发的。目前,在WRC,该公司负责拉力赛汽车的两个工厂。据该公司介绍,发动机罩下安装了一台1.6升涡轮增压直喷三缸发动机,功率268马力,扭矩272磅-英尺,是有史以来产量最高的三缸车。

发动机只用六速手动变速箱,这里没有自动档,应该是。动力通过丰田全新的“GR-Four”四轮驱动系统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该系统采用Torsen型前后限滑差速器。动力通过电控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以三种模式分配到每个车桥:普通、运动和履带。

前排安装MacPherson风格悬架,后排安装双叉臂,安装全方位通风盘式制动器。车轮是包裹在225-40高性能轮胎中的18英寸BBS锻件。路缘仅重2821磅,轴距只有100英寸。听起来像是我们快乐的秘密。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超级成功回来了,但我仍然希望跑车纯粹由丰田制造。”他继续说道:“我们决定回到WRC的原因是利用WRC获得的技能和技术制造跑车。”

“当我们去年获得WRC制造商的称号时,我觉得丰田在整个欧洲都获得了认可,这让我想到,我们必须拥有一辆获胜的汽车,才能在全球范围内成为一家真正的汽车制造商。”

丰田表示,预订单已在日本发售,起价为396万日元(按当前汇率约为3.6万美元)。生产将在该公司的元马池工厂进行,这里是传说中的雷克萨斯LFA的制造地。

可悲的是,我们在美国唯一得到的雅力士是基于马自达2的旧雅力士。世界其他地区将获得GR Yaris所基于的新全球模式。因此,我们不太可能收到汽车之家的名称。考虑到我们的市场对掀背车不屑一顾,喜欢跨界车,这并不奇怪,但仍然令人失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