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款铃木Jimny确认搭载1.5升K15B发动机前往澳大利亚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6:5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20款铃木Jimny确认搭载1 5升K15B发动机赴澳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20款铃木Jimny确认搭载1 5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20款铃木Jimny确认搭载1.5升K15B发动机赴澳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20款铃木Jimny确认搭载1.5升K15B发动机赴澳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铃木刚刚确认铃木Jimny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于2020年在澳洲上映。一些规格也得到确认。

2020铃木Jimny到目前为止,就澳大利亚新车市场而言,Jimny的未来还有些朦胧。但现在日本铃木汽车公司已经确认,标志性的蓬松44将重返我们的市场。自1998年以来,新版本是这一模式的首次重大更新。然而,Jimny在越野和城市汽车爱好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事实上,铃木还没有完全展示它的新模型。嗯,外观和内饰都已经发布了,但是更详细的规格还没有提到。现在,铃木已经确认新车型确实配备了代号为K15B的1.5升四缸发动机。

K15B机组是新开发的,在其他海外车型中功率为78kW和138Nm。铃木方面确认,还将提供0.66升R06A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但澳方不会提供。动力通过分动箱传递给兼职四轮驱动系统,并提供制动限滑差速器以优化牵引力。谈到当地的确认,铃木澳洲公司的老板迈克尔帕西奥塔说:

“Jimny是铃木品牌的代名词,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全新车型值得一提。澳大利亚的风景将是对标志性四轮驱动汽车的真正考验,我毫不怀疑这将成为一个挑战。”

它将为澳大利亚人提供1.5升发动机和包装精美的内饰,其触摸屏媒体界面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其他技术进步包括斜坡下降控制和斜坡维护,以及稳定性控制和侧气囊和帘式气囊。

铃木表示,新车型计划于今年年底抵达澳大利亚,并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全面销售和交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