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河北石家庄一大巴车坠河伤亡不明 石家庄到正定机场大巴时刻表

更新时间:2021-10-11 12:27:33

导读 10月11日,河北省石家庄平山县一大巴车坠入河中。目前,伤亡情况不明,车辆已被打捞上岸。据媒体报道:10月11日,河北石家庄。早上,平山县
音频解说

10月11日,河北省石家庄平山县一大巴车坠入河中。目前,伤亡情况不明,车辆已被打捞上岸。

据媒体报道:10月11日,河北石家庄。早上,平山县一公司通勤车冲入河中,现场有多人站车顶等待救援。平山县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相关部门已迅速赶往现场,目前仍在积极救援中,事故原因及具体情况待进一步调查。

石家庄到正定机场大巴时刻表:

正定国际机场大巴时刻表信息:

桥东

民航大酒店—机场。

首班车:5:00 末班车 21:00 间隔时间:30分钟 票价:20元 。

路线:直达。

首班车:5:00 末班车 21:00。

桥西

新火车站西广场北角—机场

首班车:5:00 末班车 21:00 间隔时间:5:00至8:00、16:00至21:00间每小时一班。8:00至16:00间每半小时一班 票价:20元 。

路线:新火车站西广场北角(出租车待客区北临)→金圆大厦(中华大街)→富驿时尚酒店(中华大街与市庄路交叉口)→石家庄机场。

首班车:5:00 末班车 21:00。

桥东

机场—民航大酒店。

首班车:国内航班开始 末班车:国内航班结束 间隔时间:随航班时间调整 票价:20元 。

路线:石家庄机场 -- 裕华路高速路口(西口,距白佛客运站约3公里) -- 民航大酒店 -- 省儿童医院(河北电台,距南焦客运站约5公里) -- 河北大戏院 -- 火车站。

市区到石家庄机场的旅客班车不对应航班起飞时刻,自早上5:00-晚21:00整点和半点发车,每半小时一班,班车由市区至机场正常的运行时间约为50分钟。

桥西

机场—金圆大厦

首班车:国内航班开始 末班车:国内航班结束 间隔时间:随航班时间调整 票价:20元 。

路线:直达。

首班车:国内航班开始 末班车:国内航班结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