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保时捷911 Targa 4S传统版2021英国评测

更新时间:2021-10-11 12:18:02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英国保时捷911 Targa 4S传统版2021的评价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您对英国保时捷911 Targa 4S传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英国保时捷911 Targa 4S传统版2021的评价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您对英国保时捷911 Targa 4S传统版2021的评价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在保时捷911的Targa 4S传统版中,并没有那么多限制,运行模式是911的金属展示知识问答。它充满了设计精巧的细节和色彩鲜艳的花朵。虽然有些细微,但却是一个非常显眼的整体。

该公司定制部门Porsche Exclusive计划推出四个特别版中的第一个,以庆祝这款跑车的历史,重点是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向356的前身和第一代911致敬。

保时捷爱好者会陶醉于尝试寻找每一个参照物,如樱桃红的车漆、金色饰条标识、保时捷原厂字体、1963年时代徽章、米色内饰、黑色制动卡钳和后盖特殊徽章。就连992车的生产运营也是为了引起了解9/11的人的知情点头。

保时捷911 Targa  4S传统版2021英国评测

然而,在定制的设计功能下,Heritage Edition在机械上与标准的Targa 4S相同: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444bhp和391lb ft,四轮驱动,标配保时捷的八速PDK自动变速箱。它还配备了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和扭矩矢量Plus系统以及Sport Chrono部件。

保时捷独家总监鲍里斯阿彭布林克(Boris Apenbrink)表示,首款传统车型基于Targa 4S版而非Coup或Cabriolet的原因是,折叠顶版是“911系列中最具情感的衍生车型”。

这可能是对另一个由来已久的911惯例的另一种微妙认可:当用折叠式Targa车顶替换车顶部分时,由于固有的动态折衷,Targa是那些优先考虑风格而不是直接驾驶动态的人的首选。这是我们需要知道的。

是什么样的?

你永远不会指责9/11特别微妙,尤其是以Targa的形式,但它的樱桃红油漆——实际上更接近勃艮第——车门贴纸、金色标志等设备,这个传统版本有能力把最温顺的路人变成业余智能手机狗仔队。

传统版本的价格为136643英镑,比普通的塔尔加4S贵26918英镑。额外的费用不会让你获得更多的表现,而且因为风格的价值不可避免地是主观的,这个测试的目的是判断隐藏在这些特殊细节中的塔尔加4S的优缺点。特别是考虑到Targa-top 911固有的不可避免的妥协:刚度受损,重量更大,质心更高。

我们之前已经在英国道路上以欧洲标准左舵驾驶的形式采样了最新的Targa 4S,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英国标准的右钩上试驾。保时捷非常清楚Targa作为911中不太活跃的车身风格的声誉,在这一代992中,它一直专注于减少与其Coup兄弟之间的任何加工缺陷。此外,仅塔尔加4S就令人印象深刻。

在英国A路和B路的崎岖道路上,骑行是稳定的,但不会因为路途遥远而变得疲惫。开车是一种奖励和吸引,有敏锐和直接的控制,有助于建立信心。如你所料,从911开始,真的。

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仍然反应灵敏。444bhp的峰值输出出现在6500rpm,最大扭矩在2300rpm和5000rpm之间。它允许快速、自信和非常令人满意的进展,即使你从未试图挑战声称的3.8秒的0-62英里每小时的时间。

虽然PDK的变速箱可能无法提供完整的手动操作,但它可以很好地调节发动机,当你想自动换挡时,它可以准确地换挡,当你通过换挡拨片控制它们时,它可以灵敏地做出反应。

和这一代911的其他版本一样,如果不担心节气门全开,发动机也不会像你想的那么响,这甚至不能通过降低Targa车顶让发动机进入来解决。元素。这不是一个主要的批评,但有点令人失望,尤其是考虑到我们传统测试车创建的建模剧场。

相反,虽然在911舒适舒适的座舱里,从车顶上下来有合理的路噪,但并没有一些同类产品那么累人。

回到塔尔加顶部的话题,我们不可避免地会和它的9/11兄弟进行比较。毫不奇怪,塔尔加4S不像头部固定的轿跑车那样犀利、专注或令人兴奋。此外,正如我们之前的经验所显示的,对于那些优先考虑驾驶员参与的人来说,更轻更便宜的911 Carrera Cabriolet可能是更好的车顶选择。

我应该买一个吗?

归根结底,这是一个优先和偏好的问题。一些911变型驾驶起来更犀利,而另一些则更有吸引力。

然而,正如我们之前解释的那样,在选择9/11时,总是会有挑战和妥协。毫无疑问,塔尔加4S的风格和精髓在某种程度上是有吸引力的。如果你真的想要一辆既有风格又有实质的快速保时捷敞篷车,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选择——考虑到在英国道路上获得911的全部性能潜力是多么罕见,绝对动力方面的权衡相对较小。

无论如何,这是109,725的标准塔尔加4S。不管是不是传统版,都值得多花26918,这取决于你的预算,你对9/11历史的热爱——以及如何让你做好准备,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吸引眼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