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日产将大幅提升桑德兰工厂的可再生能源

更新时间:2021-10-11 12:17:5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日产大幅提升桑德兰工厂可再生能源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日产对桑德兰工厂可再生能源的大幅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日产大幅提升桑德兰工厂可再生能源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日产对桑德兰工厂可再生能源的大幅提升,可以往下看。

日产宣布了一项大胆的计划,在其位于桑德兰的英国生产工厂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该厂与Leaf EV共同生产Juke和Qashqai SUV,已经采用现场可再生能源发电方式,但计划大幅扩建现场专用太阳能发电厂,新增3.7万块电池板,这意味着该厂20%的能源将来自可再生资源。

由此带来的能源增加将使农场的能源容量增加20兆瓦(2000千瓦),使发电厂的可再生能源总产量达到32兆瓦。日产声称,这足以让每一片Leaf在欧洲销售。

日产将大幅提升桑德兰工厂的可再生能源

自2005年以来,桑德兰的十个风力涡轮机已经产生了大约6.6兆瓦的电力,而目前在2016年建立的太阳能发电厂产生了4.75兆瓦的电力。

该农场将由日产的合作公司Engenera开发和安装。随着该计划的发展,当地社区现在将有机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寻求规划许可之前表达意见。

桑德兰的扩张是日产到2050年实现“运营和产品生命周期碳中和”总体目标的一部分。该品牌表示,到21世纪30年代初,其所有主要市场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