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沃尔沃S90充值T8 2021英国回顾

更新时间:2021-10-11 12:16:51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沃尔沃S90 Recharge T8 2021英国评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英国沃尔沃S90 Recharge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沃尔沃S90 Recharge T8 2021英国评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英国沃尔沃S90 Recharge T8 2021评测,可以继续往下看。

豪华优雅的豪华轿车可能是所有车型中最古老的概念车之一,但在沃尔沃S90经久不衰的帅气造型中依然充满活力。与你可能听说的相反,它一直在做一些好生意。S90推出五年后,也就是2020年,这款车在英国依然比V90旅行车受欢迎。

但是,既然沃尔沃英国决定取消这款车更便宜的轻度混合动力内燃机版本,只以Recharge T8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形式提供,它还会继续这么受欢迎吗?从外部来看,将更便宜的发动机保留在同等的V90中(顺便说一下,你不能在其中使用T8 PHEV动力总成)但在S90中移除除T8之外的所有东西似乎是一个奇怪的决定——转向这更像是一个事实上的光环模型,而不是一个车身衍生产品。这意味着,虽然2016年你能以不到3.5万英镑的价格买到柴油发动机的S90,但你现在需要5.5万多英镑才能买到。

沃尔沃S90 Recharge  T8 2021英国评测

最新的宝马5系和奔驰E级相当的节税插电混动版可以更便宜。那么什么能让汽车鉴赏家满足于为这款车支付溢价呢?

是什么样的?

好了,S90对最新的车型做了一些造型调整,看起来确实表现得很轻盈,值得称赞(新的保险杠,新的车轮设计,新的“动态”指示器)。像今天的许多沃尔沃汽车一样,这仍然是一辆非常好的汽车。就这样。

机舱也有那种放松和休息室一样的氛围,现在有一些新鲜的座椅内饰和一些有用的新的“连接”功能添加到信息娱乐系统。可以预见,它是宽敞的,并保留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质量光环。中控锁的“咔哒”声和手套箱盖关闭时的“砰砰”声是特别的亮点。同时,沃尔沃多年提供的“头枕折叠”功能,在提高后视镜的可视性方面非常聪明,你想知道其他品牌为什么不照搬。我敢说,对于傲慢的二排少年的异地恋父母管教也很方便。

在驾驶体验方面,这款车近30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搭配有用扭矩的电动后轮轴,肯定能提供比大多数PHEV车更好的混合动力性能前景。然而讽刺的是,S90需要将近400马力的动力系统,这和它需要深度计和潜望镜一样多。这不是体育沙龙。这不是五年前的事了。即便有这款T8混动系统和沃尔沃最具运动感的被动悬架选装件(自适应悬架是V90车主可以选择的另一项技术功能,但S90买家却不能),现在显然也不是一个。

S90擅长舒适温柔。事实上,没有什么比在电动模式下安静地漂浮更好的了,在电动模式下,充满电的电池相当于25到30英里的实际续航里程。虽然沃尔沃超豪华铭文的长冲程“动态”悬架可能会在标准尺寸19英寸车轮的粗糙表面上产生一点道路噪音,但第二次乘坐时偶尔出现的外来干扰有助于消除这些噪音。

然而,你越是努力驾驶S90,它的动力系统的燃烧部分似乎就越重,越不完善,而且通常越不可靠。其处理沉着的瓦解就越明显。相比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当你突然需要给它足够的动力时,S90高连接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慢响应和噪音水平可能会让人有点清醒。一旦它组织自己进行档位选择等等,它会感觉很快——但不是很“在一起”。

同时,当你接近国家限速时,车身控制在农村道路上突然下降,大量的波动和起伏有时会干扰汽车的沉着。在5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它仍然非常舒适,几乎不管你把它开到哪里,但是长波和过度的体育锻炼让60英里/小时的感觉比10英里/小时的感觉要不同得多。

我应该买一个吗?

S90很轻松,愉悦放松,轻轻一碰就好。因为有一些优秀的座椅,在长途公路上也很舒服,但是不适合或者不适合越野慢跑。总之,这是一家以温柔休闲为特色的豪华沙龙。非常有说服力和实质性的老派材料;还有一些智能直观的机载技术,在日常工作中真的会派上用场。

沃尔沃有什么好消息?在这种车上,不管脚下有没有近400马力,你都不会觉得很渴望——出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